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浙江煜腾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

太阳能热水器,太阳能光伏发电站,太阳能工程

网站公告
全国独有的热管型平板太阳能集热器制造商 煜腾光伏 光伏理财 光伏养老
新闻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徐女士
  • 电话:0573-86728886
  • 手机:15824358604
  • 传真:0573-86725111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煜腾光伏受邀洪合新王桥小组推广
新闻中心
煜腾光伏受邀洪合新王桥小组推广
发布时间:2017-02-24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40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            在国家能源有限的当下,太阳能作为一种可再生的绿色环保型资源成为当之无愧的明星之一。煜腾新能源倡导绿色能源,始终坚信“我环保,我骄傲”的企业理念。

     2016.12.3日上午,洪合新王桥村召开小组长会议,光伏推广的任务也交给了我们煜腾公司。

1副本.jpg 

     会议在9点30分,准时开始。由煜腾光伏讲师代表公司做光伏产品演讲。针对安装光伏电站的目的和人们所困惑的问题做了详细讲解。

2副本.jpg 

各小组长坐得比较散,照片不太好拍

4副本.jpg

煜腾光伏人留影

      每一片区域的光伏演讲,虽然时间比较短暂,但是很多人都意识到环境保护需要大家一起去实行的。生活在同一环境下,我们也有责任共同去努力。煜腾新能源愿与大家一起为子孙后代创造出一片蓝天白云。

官网放置二维码.jpg

手机扫一扫

浏览该企业微旺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