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浙江煜腾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

太阳能热水器,太阳能光伏发电站,太阳能工程

网站公告
全国独有的热管型平板太阳能集热器制造商 煜腾光伏 光伏理财 光伏养老
新闻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徐女士
  • 电话:0573-86728886
  • 手机:15824358604
  • 传真:0573-86725111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煜腾光伏登徒公益行,为煜腾家人们点赞!
新闻中心
煜腾光伏登徒公益行,为煜腾家人们点赞!
发布时间:2017-03-14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43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11.jpg

春暖花开,万物复苏,正是旅游的好时机。煜腾新能源为了表彰和鼓励2016年取得优秀业绩的优秀团队(秀洲区业务员),特奖励他们3月8日,9日为期两日的带薪旅游。然而,他们时刻谨记“弘扬环保理念,倡导绿色中国”的企业使命,不辞劳苦,不远千里选择去天目山做公益活动。煜腾拥有你们这样优秀的团队何其荣幸,为你们点赞!为你们骄傲!

15.jpg

感受大自然的同时,却也不忘使命

 

在登山的过程中,足以体现团队的力量,大家相互扶持,无一掉队,更不忘此行目的。亲近大自然的同时,感受低碳出行的乐趣,更加深入体会绿色环保的意义,这也是我们煜腾新能源所倡导的。

12.jpg

登上山顶,团队合影

13.jpg

 

此次登徒公益活动,大家不但领略了优美的自然风光,愉悦了身心,也增强了公司团队的凝聚力。感悟:即使前面的路多艰难,只要坚持不懈,坚定信念,必定克服重重难关。相信,煜腾的明天,因为你们的优秀,你们的团结,你们的努力,而日趋强大。煜腾的业务团队你们好样的!煜腾因为你们而骄傲!

 

14.jpg

集体合照

 

官网放置二维码.jpg

手机扫一扫

浏览该企业微旺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