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浙江煜腾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

太阳能热水器,太阳能光伏发电站,太阳能工程

网站公告
全国独有的热管型平板太阳能集热器制造商 煜腾光伏 光伏理财 光伏养老
新闻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徐女士
  • 电话:0573-86728886
  • 手机:15824358604
  • 传真:0573-86725111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煜腾新能源组织三八节烘焙学习活动
新闻中心
煜腾新能源组织三八节烘焙学习活动
发布时间:2017-03-14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17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“三八妇女节”又称女神节。煜腾新能源为了感谢全体员工的辛勤付出,也为了体现公司对女员工的特别关爱,同时扩宽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,公司组织女员工们参加学做戚风蛋糕培训。

作为三八妇女节公司的福利,针对此次团队活动的主题,大家都兴致十足。学做蛋糕不仅仅是一门技术活,也是体现女人气质的一部分。“上得了厅堂,下得了厨房”的女人,都是后天培养的。

上午,大家准时到达目的地,刚进门就闻到了阵阵蛋糕奶香味。这足以更坚定了大家此次来的目的,势必成功而退。烘焙师傅说,只要掌握了技巧,步骤,蛋糕也就自然而然能成功。

紧接着,大家都跟着烘焙师傅开始大展身手了。

做蛋糕.jpg

大家学的都很认真

蛋糕2.jpg

打发蛋白

在制作蛋糕的过程中,烘焙师傅告诉大家,戚风蛋糕其实是最基础的,也是简单的一种。看来要想学会做各种各样的蛋糕,学习生涯可是很漫长的,倒不如说“学无止境”。而今天学的仅仅只是开始,但是大家还是都很享受这样的氛围,学得不亦乐乎。

蛋糕1.jpg

戚风蛋糕成功亮相

学习过程很短暂,但是成果很满意。这样难忘的三八节活动,大家记忆深刻,令人难忘,也让人收获不少。

手机扫一扫

浏览该企业微旺铺